各民主党派德州学院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2-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期,我校各民主党派德州学院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交流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这些表述要精读》等学习材料,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党外人士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学习结合起来,深入把握会议精神精髓,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知行合一践忠诚,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行职责,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更加自觉地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召开。

民进市委副主委邢庆杰、民建德州市委会秘书长鲁海峰参加了学习


德州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789 邮箱:dzutzb@163.com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