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德州学院支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4月7日下午,中国民主建国会德州学院支部联合民建德州市直一支部,到新语特教学校星之语孤独症康复中心共同开展“携手前行 助力星愿”献爱心社会服务活动。




活动中,民建德州市委会副主委高红、民建德州学院支部主委宋玉兰代表会员们,向新语特教学校师生赠送了学习和生活用品。学校校长李国俊对此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最新发展情况。随后,会员们走进各年级教室,与孩子们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愿意继续为这群特殊孩子尽一份力,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民建德州学院支部和德州市直一支部接续召开会议,传达民建德州市委五届十三次全委会议精神和2021年重点工作内容,学习《中国民主建国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草案)》。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加强党史、会史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上来,更好地为德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



德州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789 邮箱:dzutzb@163.com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