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德州学院支部开展运河文化及古迹调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践行“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发挥民主党派在服务德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9月12日,民盟德州学院支部赴武城县四女寺镇开展运河文化及古迹调研活动。民盟德州市委员会副主委杨立新参加了活动。


调研组在德州市六然坊艺术设计有限公司陶瓷工作室开展座谈会,相互交流“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调研组对德州运河文化和运河古迹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深入调研了四女寺段运河枢纽船闸、运河水质及两岸环境保护情况,就运河德州段的保护、开发和利用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认识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意义,制定有效措施对运河周边生态环境开展治理和保护,建设美丽德州运河,促进运河德州段的开发利用。民盟德州学院支部要切实发挥高校教师的专业优势和科研优势,利用专业知识开展运河治理保护、运河文化研究,充分挖掘运河文化的内涵,打造德州自己的运河文化品牌。

调研组还考察了六然坊陶瓷文化工作室。




德州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789 邮箱:dzutzb@163.com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