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本领和水平,引领党外知识分子“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9日下午,学校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在厚德楼413录播室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视频。党委副书记王金利参加了会议。

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教研室副主任冯永昌教授以《寻求最大公约数 画出最大同心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主题,从充分认识新时代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作用、统一战线工作的主要任务、统战工作的基本原则和方法、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

报告会进一步引导全体统一战线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做好统战工作的本领和水平,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德州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789 邮箱:dzutzb@163.com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