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战部赴山东师范大学“华文教育基地”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8-06 点击数:

8月5日,经省委统战部八处协调,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组织学校党委统战部、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工作人员,赴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考察学习华文教育基地建设经验。

座谈会上,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留学生办公室主任孙全志,副院长王其和留学生教育系主任常庆丰,分别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华文教育基地”自2006年获批设立以来的运行情况,与会人员就华文教育核心课程建设和文化活动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省委统战部八处一级主任科员刘登峰向两所高校“华文教育基地”推介了试点开展的海外华文教育学校对口帮扶项目。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建设中的山东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中华传统文化体验室。

 

德州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789 邮箱:dzutzb@163.com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