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侨情普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各单位

根据中共德州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侨情普查的工作要求全校范围内开展侨情普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对象

1.学校教职工(含离退休)亲属中居住在境外的华人华侨。

2.学校教职工(含离退休)的归侨、侨眷

二、工作内容

各单位组织有关人员认真填写《海外华人华侨登记表》《德州市归侨侨眷登记表》(附件 1、2),在此基础上由各单位汇总填写《德州学院侨界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 3),签字盖章后,将附件 1、2、3 纸质版于 12 月 30 日前报送厚德楼910党委统战部,同时将电子版打包发至 dzutzb@163.com。

联系人:王荣玮,联系电话:8985789

三、工作要求

我校是全市侨界工作重点区域本次普查登记将作为今后党委统战部门开具涉侨身份证明材料、落实涉侨优惠政策的重要依据。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侨情普查工作,加强领导,认真组织,确保不漏报,信息全面准确对于普查对象提供的资料,相关工作人员要注意保密,不得用于普查以外的目的。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2月25日

德州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789 邮箱:dzutzb@163.com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