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孙乃龙教授参研成果荣获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孙乃龙教授收到了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其参与撰写的调研报告《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于京津冀少数民族党外知识分子国家认同状况的调查》经过严格评审,被国家民委授予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一等奖。在调研报告撰写过程中,孙乃龙教授作了大量细致工作,积极参与调研报告的框架搭建、过程调研、内容撰写及文字修改等工作。该调研报告为国家民委了解情况、制定决策、指导工作提供了有力参考和依据,其获得一等奖也是对其成果价值的充分肯定。

据悉,国家民委关于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评选一般每年举办一次,评选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奖项数量根据申报情况按一定比例设置,对获奖者颁发“国家民委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调研报告类)”获奖证书。

德州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789 邮箱:dzutzb@163.com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