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派员参加德州市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9月27日,德州市欧美同学会(德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德州凤冠酒店召开。山东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程海峰,德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德州市主委马传先,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致源出席会议。学校部分欧美同学会会员和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成立大会前召开了德州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德州市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并选举了会长、副会长。学校欧美同学会会长马应心当选为德州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杜亚丽、吕志轩当选为德州市欧美同学会理事。

成立大会上,学校欧美同学会会长马应心代表德州学院欧美同学会致辞,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教授盖宁作为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发言,正在日本二松学舍大学访学的外国语学院教师李梅作为海外留学生代表通过视频形式向大会成立表示祝贺。

德州市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筹备期间,学校党委统战部积极支持和协助市委统战部,认真做好会员推荐、考察和组织参会、代表发言等工作,为大会顺利召开作出积极贡献。

 

德州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789 邮箱:dzutzb@163.com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