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欧美同学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9月29日,学校欧美同学会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传达学习德州市欧美同学会(德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会议精神。学校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学校欧美同学会会长、副会长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统战部有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德州市欧美同学会(德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及当选会长、副会长、理事等情况。学校欧美同学会会长马应心传达了山东省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程海峰,德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德州市主委马传先,德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致源在德州市欧美同学会(德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介绍了近期学校欧美同学会将要开展的相关活动。其他与会人员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作用,服务发展大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弘扬留学报国传统,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德州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789 邮箱:dzutzb@163.com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