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派员参加全市统战系统调研成果集中展示会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10月9日-10日,全市统战系统调研成果集中展示会举行。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参加展示会。

展示会上,来自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县市区党委统战部以及市委统战部机关各科室的39位选手,就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统战业务工作形成的调研报告分别进行展示,评委现场打分。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公布了各组选手得分排名情况。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基地谈家水教授展示的调研成果《抗战时期冀鲁边根据地的统战工作方法及当代启示》,获得统战理论研究基地的第二名。

下一步,学校统战理论研究基地将提前谋划调研方向,及早部署调研课题,扎实开展调研工作,着力提升理论水平,争取再创佳绩。

 

德州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789 邮箱:dzutzb@163.com 邮编:253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