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党委统战部是学校党委主管统一战线工作的职能部门。

统一战线在我国革命和建设事业中有着特殊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无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还是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时期,统一战线都发挥了重要的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夺取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也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

学校升格为普通本科高校以来,党委统战部最初与宣传部合署办公。2018年1月,学校内设机构调整,统战部与组织部合署,由德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存峰同志兼任统战部长。2018年8月,由杨恩红同志任统战部长。2020年6月,学校内设机构调整,单独设置党委统战部,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恩红同志任统战部长。


德州学院党委统战部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西路566号  电话:0534-8985789 邮箱:dzutzb@163.com 邮编:253023